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图片新闻
中国李商隐研究会第九届学术研讨会在我县隆重召开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8-10-16   浏览: 人次

 

10月15日上午,中国李商隐研究会第九届学术研讨会在我县隆重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泓,副县长丁艾香,中国李商隐研究会会长陈冠明,中国李商隐研究会副会长米彦青,复旦大学文学院教授蒋凡,中国社会科学院文学研究所教授陈才智等三十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了开幕式,并进行了学术研讨。此次研讨会会期三天,期间专家学者将实地观看李商隐公园、月山寺等人文景观,了解李商隐故里的诗歌文化,研究李商隐诗歌,弘扬和发展李商隐文化艺术。专家学者纷纷表示,李商隐是唐代诗人中卓越的大家,备受历代古典文学爱好者的喜爱。希望借助此次学术研讨会的举办,为众多名家学者交流思想、碰撞智慧,促进相关研究提供平台,推动李商隐诗歌文化的繁荣与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