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图片新闻
2019年焦作市春节优秀文艺节目展演博爱县专场展演精彩纷呈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9-02-15   浏览: 人次

 

2月13日下午,“出彩河南·欢乐怀川·春满山阳”2019年焦作市春节优秀文艺节目展演博爱县专场在市东方红广场舞台拉开了帷幕。

 

 

《龙腾盛世》《欢乐大妈闹新春》《陈式太极拳四段套路集体表演及器械功夫展演》《庆新年》《中国红》《嗨爆青春》《群虎闹春》等15个节目为大家展示了博爱地区的民俗民风和精神面貌。热闹的龙灯、刚柔相济的陈式太极拳、气势恢宏的东碑大鼓、时尚的新编歌舞和许多国家、省、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项目,把浓浓的过年气氛不断推向高潮,演出在整齐响亮的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即使天气寒冷,也挡不住台下观众的观看热情,近14000名群众现场观看了博爱县专场的表演。通过焦作市“百姓文化超市”官方直播间观看演出的达222679人次,实时浏览量创历史新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