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图片新闻
我县举行薛勇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8-06-15   浏览: 人次

 

6月11日上午,我县举行薛勇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县四大班子领导及副县级以上干部出席报告会。各乡镇(街道)党委书记,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有关单位组成方队的同志,共500余人聆听了薛勇同志先进事迹报告。

报告会开始前,县委书记张建,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泓代表县四大班子和全县38万人民,向薛勇同志表示深切缅怀,向报告团的同志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报告会上,5位报告人饱含深情、发自肺腑,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讲述了薛勇同志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催人泪下。

县委书记张建就学习宣传薛勇同志先进事迹,强调指出:第一要在讲政治上下功夫。在薛勇身上体现鲜明的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的牢记和实践四个意识,进一步的做到两个坚决维护,进一步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第二要在抓落实上下功夫。县里确立了打造郑州都市区功能板块的战略定位和“一城五县”的战略布局,明确了“十大提升工程”的具体抓手,正在强力推进县委1号文件各项工作的落实。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博爱的发展也是干出来的。第三要在严底线上下功夫。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始终严守政治底线、法制底线和道德底线。要始终做到心中有底气有硬气,不能丢不能散不能撤,这样才能把工作中的硬骨头、拦路虎打掉。第四要在做表率上下功夫。各级领导干部都要向薛勇同志学习他的敢于以上率下,善于以上率下的品质。各级党委都要努力在学习研究上当表率,要当好苦干实干的表帅,要做严于律己的表帅。

张建希望全县上下能够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我们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把我们的事情一件件做好,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向薛勇同志学习,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告慰薛勇同志。(来源:县电视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