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图片新闻
我县开展2018年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
】作者:事管局   来源:事管局    时间:2018-06-14   浏览: 人次

>

 

6月11日至17日为全国节能宣传周,6月13日为全国低碳日。今年的节能宣传周活动主题是“节能降耗 保卫蓝天”,全国低碳日活动主题是“提高气候变化意识 强化低碳行动力度”。全国低碳日当天,我县组织县事管局、发改委、环保局、教育局等多家单位在政府门前开展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师少辉到现场观看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集中进行展板宣传,发放“135”低碳环保、绿色出行倡议书等,向过往群众宣传节能知识和低碳生活的意义,倡导文明、节约、绿色、低碳的生产方式。

 

 

据了解,在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期间,我县还将加大宣传力度,发挥公共机构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广泛传播节俭节约、低碳环保的文明理念,引导企业、学校、机关团体等干部职工,积极提高节能意识,提升保护环境意识,为构建文明、节约、绿色、低碳社会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