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图片新闻
我县开展2019年“国土绿化提速行动 建设森林焦作”万人植树活动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9-02-12   浏览: 人次

 

2月11日上午,我县在太行博竹苑和全县“四好”公路两侧及农田林网开展万人义务植树活动。县领导陈泓、杨树亮、邓国侠、常平凡等参加植树活动。

在植树点,县四大班子领导和在场的干部群众一起,三五人一组,相互配合,分工有序,扶直苗木、挥锹铲土、踏土夯苗,大家合力栽下一株株树苗。植树过程中,每个人每一道工序都做得认真细致、一丝不苟,整个劳动场面繁忙有序。陈泓一边植树,一边询问树木品种、植树面积、土壤墒情、后续管护等情况,叮嘱大家下功夫保护好生态环境,用汗水悉心浇灌,让生态更美。

 

 

据了解,我县植树主会场位于太行博竹苑内,当天共有320余名干部群众种下了红叶李、紫薇、国槐、垂柳等树木2500株,栽植面积30亩。在各乡镇(街道)分会场,另有1800余名干部群众在各辖区“四好”公路两侧、高速公路两侧及林网开展了义务植树和苗木管护活动。全县参加义务植树和苗木管护活动的干部职工共计2100余人,栽植树木共计11000余株(面积132亩),管护苗木50000株。截止目前,去冬今春全县已累计完成植树25万株,面积3380亩。

通过当天的植树活动,将迅速掀起全县植树造林新潮,全面提升“四好”公路建设质量,营造好乡村旅游环境,全力服务好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并全面推进全县林业生态建设,提升我县生态文明建设水平,为博爱县创建省级森林城市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来源:县电视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