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图片新闻
我县举行2018年“宪法宣传周”暨“十大法治人物”颁奖典礼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8-11-30   浏览: 人次

 

11月29日下午,我县隆重举行2018年“宪法宣传周”暨“十大法治人物”颁奖典礼活动。县委副书记张红卫,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于三龙,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学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天乐,县领导张海峰、赵立民等与五百多名政法干警、县直单位有关领导、乡镇(街道)综合治理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这次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共同主办,县司法局、依法治县领导小组办公室承办,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协办。

 

 

 

 

 

 

孙学锋在活动上讲话,他说:今年12月4日是国家第五个宪法日,今年也是第一个“宪法宣传周”。今年的宣传主题是,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

孙学锋指出,平安博爱,美丽博爱,需要法律的保驾护航。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我们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全县发展大局,顺利实施了“七五”普法规划,为建设实力博爱、宜居博爱、美丽博爱、和谐博爱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为推动我县法治建设,增强全民法治意识,用榜样的力量感召人教育人,我们开展了“2018年博爱县“十大法治人物”评选活动。近年来,我县涌现出了一大批法治模范代表人物,他们是我们的骄傲,是我们身边的榜样。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表彰他们,就是号召大家学习他们的先进业绩,学习他们爱岗敬业的忘我精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