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图片新闻
陈泓调研我县安全生产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5-15   浏览: 人次

5月1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陈泓调研我县安全生产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领导杨莉、董军波、张军参加调研活动。




陈泓一行先后到亿水源二期年产 25 万吨普通铝酸钙粉项目、山东港口豫北内陆港项目、天基轮胎、华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安彩新材料公司等地进行现场调研,实地查看企业项目进展、安全生产等情况。

陈泓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县域经济提质增效的重要支撑,相关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积极谋划、推进、服务重点项目建设,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已投产项目要坚持市场导向,持续做优品质、做强品牌,不断提高产品附加值和企业竞争力。在建项目要抢抓工期,及时上报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做好安全生产的基础上,紧盯时间节点,科学规划工期,配强施工力量,确保项目早日建成运行、投产达效,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力量。

陈泓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切实绷紧安全生产之弦,加大安全设施投入,加强日常监管和隐患排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举一反三、久久为功,守牢安全生产底线;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开展隐患排查,迅速整改安全隐患,全面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领域重大风险;企业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施工安全管理、生产安全管理,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红线,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