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今日博爱-->图片新闻
陈泓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6-01   浏览: 人次

5月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陈泓到城区部分学校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向全县广大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的祝福。县领导张志强、张海霞、张新武、洪念国等一同慰问。




陈泓一行首先来到县直幼儿园,看望慰问学校师生。节日临近,校园里洋溢着欢声笑语,陈泓现场观看了孩子们的特色活动,还详细了解学校师资配备、基础设施、办学特色等情况。他指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要高度重视校园管理、安全等工作,为幼儿教育解难题、办实事,满腔热情地关心、呵护少年儿童茁壮成长,为他们创造一个安全健康、快乐成长的良好环境。




在义沟小学,陈泓一行详细了解校园环境、餐厅后勤等情况。他强调,要以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为出发点,把思想道德素质、个性化发展、知识面拓展及创造性思维的培养有机统一到教育的各个环节。要抓实抓细学校及周边安全工作,严把食品安全关、深化安全教育、加强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为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创造良好的环境。在新华小学,陈泓一行察看了校园建设、教育教学等情况,观看了“庆六一”文艺演出。他强调,要强化引领,加强学生们的习惯养成教育,帮助他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要充分挖掘每一位学生身上的优点,办好特色教育,教育学生们从小爱党爱国,爱家乡爱父母,做一个社会主义事业合格接班人;要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确保每一位学生健康成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