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应急管理-->应急工作
张红卫春节前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1-21   浏览: 人次

 

 

1月2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红卫春节前走访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孟继红,副县长吉长城、张新武、何建军一同慰问检查。

张红卫一行先后来到清化医院、超限站防火点、贵屯执勤点、客车站、中石油磨头门站、润华工贸、疙垱坡等地,看望一线医护人员、交警,检查森林防火、春运、燃气安全、危化安全等。

 

 

在清化医院、贵屯执勤点,张红卫详细询问医护人员、交警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张红卫指出,交警、医护等一线特殊岗位,与人民群众的日常生产生活息息相关。过去一年,广大干部职工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平安出行等提供了坚强保障。新的一年里,希望他们积极履职、坚守岗位,确保人民群众安宁和谐,为全县安全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在超限站防火点、客车站、中石油磨头门站、润华工贸、圪垱坡,张红卫详细了解各生产企业、单位安全生产管理、安全隐患排查、安全责任制落实、生产经营等情况。张红卫强调,春节期间,各生产企业和生产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原则,强化红线意识,确保安全稳定发展。同时,要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完善应急预案,落实应急措施,从根本上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各有关部门要狠抓安全隐患排查整改,采取有针对性的管控措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