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应急管理-->应急工作
张红卫调研指导防汛工作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1-08-22   浏览: 人次

8月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红卫先后到气象局、小东庄村调研指导防汛工作。

在气象局,张红卫仔细听取近几天天气状况、降水情况汇报。他指出,县气象局要充分发挥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为政府决策提供依据,为县委县政府早准备、早部署和科学指挥防汛工作赢得主动权;要严密监视天气变化,做好天气监测预报,及时发布预警信号;同时加强与应急、水务、自然资源等部门联动,认真落实防汛措施,适时启动气象灾害应急预案,为全县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在小东庄村,张红卫详细了解村民的撤离情况。他强调,要严阵以待、时刻警惕,精心做好每一项准备工作,妥善安排好转移群众生活;要进一步健全防汛预案和应急指挥体系,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反应能力和处置能力,做到有条不紊、临危不乱、迅速反应、科学应对;要紧盯重点区域,全面做好隐患排查,未雨绸缪、防范在先,确保有情况及时发现、及早处理;要完善应急物资储备,加强应急物资保障投入,全力做好防汛各项准备工作,不折不扣将防汛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