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应急管理-->应急工作
陈泓慰问一线职工 调研节前市场供应工作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1-20   浏览: 人次

 

 

1月19日,县委书记陈泓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干部职工,调研春节前市场供应工作,向奋战在工作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董军波,副县长吉长城、张新武、何建军一同慰问。

陈泓一行先后到县中医院、幸福湖公园、人民医院、供电公司、南水北调水厂、柏山派出所、利家生活超市进行走访慰问。

 

 

在县中医院和人民医院,陈泓慰问医护人员,了解患者住院、出院情况。陈泓对我县医务人员在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中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全县广大一线医务工作者全力护佑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充分体现了医务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祝愿全体医护人员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新的一年继续为全县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

 

 

在幸福湖东广场走访慰问一线环卫工人时,陈泓向辛勤劳动、默默奉献的广大环卫工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问候。陈泓指出,干净舒适的卫生环境离不开全体环卫工人的努力和付出,希望全体环卫工人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做好春节期间市容环境卫生保障工作。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环卫工作者的关心关注,做到精神上关爱、待遇上保障,让大家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在供电公司和南水北调水厂,陈泓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认真了解春节期间全县保障供水、供电工作安排。他说,供水、供电保障是保民生、保稳定的一项重要内容。要严格落实责任,强化科学调度,加强安全管控,完善应急预案,扎实做好供水、供电各项保障工作,确保春节期间正常供应,让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柏山派出所,陈泓亲切看望慰问民警辅警。他指出,过去一年,我县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忠诚履职、敬业奉献,有力维护了社会大局平安稳定,为护航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新的一年,希望广大公安民警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工作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以更强烈的使命担当和更严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行职责使命,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在利家生活超市,陈泓查看了生活必需品、各类食品供应情况,详细了解蔬菜、食品等重要民生商品价格、进货渠道及销售情况。陈泓要求,春节将至,商超要保障粮油等重点商品的供应稳定,确保蔬菜供给充足、价格合理。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担当意识,严格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扣紧安全责任链条,推动市场保供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不误”,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