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应急管理-->应急工作
我县举行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8-06-16   浏览: 人次

6月15日,我县举行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向广大市民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知识,营造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社会舆论氛围,副县长柴英杰参加活动。  

活动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悬挂横幅标语、宣传展板、科普知识图片、发放宣传单、安全宣教手册等宣传方式,向前来咨询的市民以及过往行人宣传有关交通安全、生活用电安全、火灾预防逃生自救办法以及气象灾害等多方面安全常识,并现场解答市民疑难问题。

据了解,安全生产月期间,我县将相继开展“城市安全发展大讨论”活动、“我上一堂安全课”活动、“安全生产博爱行”活动等。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切实为“安全生产月”活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夯实基础,将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推向深入。(来源:县电视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