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应急管理-->应急工作
应急管理局举办行政执法程序专题培训会
】作者:应急管理局   来源:应急管理局    时间:2023-03-13   浏览: 人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增强行政执法人员的法律意识,进一步规范行政执法行为,3月13日,县应急管理局举办行政执法专题培训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会议对各环节行政执法程序、法制审核等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对行政执法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行政处罚的程序要点等进行了重点解读,并就执法人员提出的困惑难点和具体问题进行了讲解交流。下一步将就行政执法文书制作开展专题培训学习。

通过此次培训,为提高执法人员办案水平,提升行政处罚案卷质量,推进行政执法标准化建设,树立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伍良好形象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