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服务-->市民办事-->使用核准
清真食品经营许可办理规程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政府    时间:2016-01-05   浏览: 人次

1 范围

本标准规定了清真食品生产经营许可工作的项目类别、受理单位、设定依据、批准条件或标准、工作流程、要求、承诺时限、收费依据和收费标准、联系信息、有关文件与记录。

本标准适用于博爱县民族宗教局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对博爱县行政区域内的行政相对人申请清真食品生产经营许可的审批、签章工作。

2 项目类别

其他职权。

3 职责  

负责本行政许可事项的政策咨询;负责本审批事项的受理、审核、审批工作;负责一次性告知申请人需补正的内容;负责发放已批准的审批事项文书;负责相关资料的归档工作;负责事项的增减变化备案工作。

4 工作流程

清真食品经营许可的工作流程见图1 

5  行政相对人需提供以下申报材料

5.1  本人身份证、户口本

5.2  业主所在清真寺或居住地的证明 

5.3  其他需提供的相关材料

6  承诺时限 

14个工作日。  

7 收费标准和收费依据 

不收费

8 依据文件

8.1《河南省清真食品管理办法》。 

9 存档资料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