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领域-->财政资金-->部门预决算
2015年博爱县水利局部门决算公开
】作者:博爱县财政局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财政局    时间:2016-10-15   浏览: 人次

 

2015年度水利局部门决算公开说明

 

一、部门职责

博爱县水利局主要职责:贯彻执行国家和省、市有关水利方面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规章;拟订全县水利战略规划和政策,起草有关水利方面的规范性文件并监督实施;组织编制河库的防洪规划和流域、区域综合规划;制定水利工程建设有关制度并组织实施;负责提出水利固定资产投资规模、方向和省、市、县财政性资金安排的意见;负责保障水资源的合理开发利用;提出水利建设投资安排建议并组织实施。

二、机构设置

内设科室有:办公室、财务科、规划科、饮水科、农水科、水政科、水政执法大队。

三、预算执行情况分析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5年度收入总计 3605.99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3605.99万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3491.29万元,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114.7万元。

2015年度支出总计3605.9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38.35万元,项目支出3367.64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2015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3491.29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1、基本支出238.35万元,主要用于人员经费224.34万元、公用经费14.01万元。

2、项目支出3252.94万元。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

2015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数为2.01万元 ,其中:

1.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决算1.5万元。包括单位公务用车购置费及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其中:

2.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1.5万元。2015年单位财政拨款开支运行维护费的公务用车保有量为1 辆。

3.公务接待费决算0.51万元。包括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其中:

国内公务接待支出0.51万元。接待25批次、180人次。

(四)关于机关运行经费支出说明

2015年本部门机关运行经费支出146.89万元。比2014年增加2.62万元,增长1.8%。主要原因是:临时人员增加,引起其他工资福利支出增加。

(五)关于国有资产占有情况说明

截至2015年12月31日,本部门共有车辆1辆,其中,一般执法执勤用车1辆。

 博爱县水利局2015年度部门决算公开报表.xls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