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领域-->财政资金-->部门预决算
2015年博爱县旅游局部门决算公开
】作者:博爱县财政局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财政局    时间:2016-10-15   浏览: 人次

 

博爱县旅游局

2015年决算公开说明

 

一、旅游局概况

博爱县旅游局县政府直属事业单位,机构规格相当于正科级,机关事业编制为11名。其中:局长1名,副局长2纪检组长1名;股级领导职数3名。个内设机构办公室规划发展监督管理科(行政事项服务科)经费实行财政全额预算管理。现实有人数7人。

主要职责是:

(一)贯彻执行国家、市发展旅游业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统筹协调全县旅游业发展,拟订全县旅游发展战略、政策和规划;起草相关规范性文件并监督实施;指导全县旅游工作。

(二)拟定全县国内旅游、入境旅游和出境旅游的场开发战略并组织实施;组织全县旅游整体形象的对外宣传和旅游场的开发工作;负责全县重大旅游活动的组织与实施工作;指导我县驻外旅游办事机构的业务工作。

(三)组织全县旅游资源的普查、规划、开发和相关保护工作;指导全县重点旅游区域、旅游目的地和旅游线路的规划开发,引导休闲度假;监测全县旅游经济运行情况,负责旅游统计及行业信息发布;指导协调全县假日旅游和红色旅游、乡村旅游工作;指导全县风景名胜资源的规划、开发、建设、利用和保护工作

(四)承担规范旅游市场秩序、监督管理服务质量、维护旅游消费者和经营者合法权益的责;规范全县旅游企业和从业人员的经营和服务行为;会同有关部门履行旅游业安全监督管理责任,指导旅游应急救援工作;指导全县旅游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和诚信体系建设。

(五)负责全县国际旅游业务旅行社、外资旅行社及境外国际旅行社分支机构、国内旅游业务旅行社的申报、管理工作;组织拟订旅游区、旅游设施、旅游服务、旅游产品等方面的标准并组织实施;协有关部门做好与旅游相关的交通、文化娱乐工作。

(六)推动全县旅游国际交流与合作,承与国际旅游组织合作的相关事务;会同有关部门拟订赴港澳台旅游政策并组织实施,指导全县对港地区旅游市场推广工作。

(七)拟订并组织实施旅游人才规划,组织指导全县旅游培训工作;会同有关部门指导实施旅游从业人员职业资格标准和等级标准。

(八)承办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行政审批事项,其他事项按权限规定办理。

(九)承办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公开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5年度收入总计 203.8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203.8万元。

2015年度支出总计203.8万元,其中:项目支出151.15万元,主要用于上级下达的旅游项目支出;人员支出36.64万元,主要包括人员工资及社会保障缴费等;公用经费支出16.01万元,主要用于办公、水电、宣传、印刷等日常办公费用支出。

(二)“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

2015年度,旅游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数为1.4193 万元其中:1)2015年度因公出国(境)费决算0万元;(2)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决算1.4003万元,主要用于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3)公务接待费决算0.019万元。包括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国内公务接待支出。

博爱县旅游局2015年决算公开附件1.xls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