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领域-->财政资金-->部门预决算
2015年博爱县实验小学部门决算公开
】作者:博爱县财政局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财政局    时间:2016-10-15   浏览: 人次

博爱县实验小学部门决算公开文字说明

 

一、部门概况:

   能:实施小学义务教育,促进基础教育发展

          小学学历教育 相关社会服务

内设机构:根据博爱县机构编制委员会[2009]2号文件,我单位内设机构为教务处、总务处。

人员情况:截止2015年12月我单位共有在职教师79人,离退休教师28人,两校区学生共1700余人。

二、公开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5年度收入总计473.49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471.49万元,事业收入2万元。

2015年度支出总计473.49万元,其中:教育支出368.34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05.15万元。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

2015年度教育支出决算为471.49万元,具体情况如下:

1、教育支出(类)普通教育(款)支出366.34万元,主要用于在职教师工资和学校日常公用。

2、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支出105.15万元,主要用于离退休教师工资。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

2015年度,实验小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数为0.72万元,其中:

1.因公出国(境)费决算0万元。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决算0.36万元。其中: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36万元。因我单位没有公务用车,主要用于租用车辆服务教师学生参加比赛、活动以及取送试卷、运送教学器材等。

3.2015年公务接待费决算0.36万元。全部为国内公务接待,主要用于教师加班、教研活动、教师学生参加比赛等。

博爱县实验小学2015年度部门决算公开报表.xls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