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领域-->财政资金-->部门预决算
2015年博爱县小中里木材检查站部门决算公开
】作者:博爱县财政局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财政局    时间:2016-10-15   浏览: 人次

博爱县小中里木材检查站

 2015年决算表情况说明

 

一、基本情况

   博爱县小中里木材检查是林业局下属事业自收自支单位,定编12人,实有31人。主要职责是:(一)宣传、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和国家其他有关木材运输检查监督的法规、政策。 (二)依法查验木材运输证件,制止违法运输木材。  (三)根据县级以上林业行政主管部门或其有关单位的依法授权或委托,履行相应 的职责。

二、年度收入支出的预算执行情况

2015年收入合计126万元,支出12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26万元。较好地完成了全年预算目标任务。

三、收入来源及支出构成情况

2015年收入合计126万元,其中财政拨款126万元;支出126万元,其中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26万元,具体支出如下:人员经费支出119.39万元,公用经费支出6.61万元。

四、三公经费决算说明

2015年博爱县竹保站三公经费合计2.2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2.1万元,公务接待费0.1万元,无因公出国(境)费

博爱县小中里木材检查站2015年度部门决算公开报表.xls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