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领域-->财政资金-->部门预决算
2015年博爱县清化镇街道中心学校部门决算公开
】作者:博爱县财政局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财政局    时间:2016-10-15   浏览: 人次

清化镇街道中心学校

2015年度部门决算公开情况说明

一、部门职能职责

1.宣传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等,坚持依法治教、依法治学,贯彻执行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行政规章制度。

2.配合清化镇街道办事处制定符合党的教育方针和国家教育法律法规以及本校实际的教育发展规划和学校布局调整规划,并抓好组织实施和落实工作。

3.巩固提高“两基”工作成果和整体水平,配合各级人民政府依法动员、组织适龄儿童少年入学,严格控制辍学。负责抓所在乡的成人教育工作,抓好扫盲和巩固工作,推进普及义务教育。

4.组织开展本校的教育教学科研和教育教学改革,科研兴教,科研兴校。负责对本校教育教学业务的具体管理,全力推进素质教育实施。

5.按照干部和教师的职数、编制和管理权限,负责本校教师人事管理、继续教育、考核考评等工作。

6.负责本校财务和基建管理,筹措资金,改善办学条件等工作。

7.指导、管理、检查、评价本校的教育教学工作,提高办学质量和办学效益。按照义务教育课程计划,开齐课程,开足课时,认真实施中小学的教育教学管理,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二、内部机构设置

(一)办公室

(二)教导处

(三)政教处

(四)总务处

三、2015年度部门决算情况

本年收入总计1912.84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898.75万元,上级补助收入0元,事业收入14.08万元,经营收入0元,附属单位上缴收入0元,其他收入0元。

本年支出总计1912.84万元,其中:

基本支出1912.84万元。其中人员经费1686.76万元,主要是为保障单位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教职工工资、社会保障缴费等人员经费;日常公用经费226.08万元,包括办公费、印刷费、水电费、差旅费、维护维修费、办公设备购置等日常公用经费。

四、2015年度“三公”经费决算情况

本年“三公”经费决算财政拨款总额0.00万元,其中:

1.因公出国(境)费用未发生支出。

2.公务接待费用未发生支出。

3.公务用车购置费和运行费未发生支出。

博爱县清化中心校2015年决算公开附件1.xls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