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领域-->财政资金-->财政审计
博爱县交通运输局2019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结果公告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审计局    时间:2020-12-31   浏览: 人次

博审公告〔2020〕6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十六条的规定,博爱县审计局派出审计组,于2020年11月23日至12月18日,对博爱县交通运输局(以下简称县交通局)2019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被审计单位基本情况

县交通局的主要职责是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有关交通运输工作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承担涉及全县综合交通运输的规划协调和全县公路、水路行业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等工作。

二、审计中发现的主要问题

(一)超预算列收列支

(二)使用不合规票据列支

(三)应记未记固定资产

(四)往来账长期未清理结算

三、审计处理和整改情况

针对以上问题,县审计局已依法出具了审计报告,提出了审计意见和建议:一是认真学习预算法等国家财经法规,严格执行相关制度规定,加强财务管理。二是建立健全内部控制制度,规范单位财务管理,按照规定进行结算,避免违规现象再次发生。

对审计指出的问题,县交通局积极整改,建立健全财务制度,补记固定资产等。具体整改情况由其自行向社会公告。

 

 

 

博爱县审计局

2020年12月31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