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领域-->财政资金-->财政审计
博爱县磨头镇狮口联合小学宿舍楼项目竣工决算审计结果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1-12-23   浏览: 人次

2021年第09号

博爱县审计局自 2021年11月25日至12月10日,对磨头镇狮口联合小学(以下简称:狮口联合小学)组织实施的博爱县磨头镇狮口联合小学宿舍楼项目竣工决算进行了审计。现将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一、 工程基本情况

博爱县磨头镇狮口联合小学宿舍楼项目由焦作市财政局 焦作市教育局《关于提前下达2019年城乡义务教育经费保障机制改革中央和省级资金预算指标的通知》(焦财预[2018]512号)确定实施。该项目位于狮口联合小学院内,新建宿舍楼一座,三层框架结构,占地面积407.58平方米,建筑面积1298.54平方米。竣工财务决算报告反映截至2021年10月25日,完成投资2274552.62元。

狮口联合小学为工程建设项目的法人和责任主体,负责该工程建设的管理实施,设计单位为焦作市葵城设计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为河南正坤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施工单位为焦作市金厦建筑安装有限公司。

二、 审计评价意见

审计结果表明,工程实行了监理制、合同管理制和招标投标制。审计发现,该工程存在多计工程价款问题,需要加以纠正和改进。

三、审计发现的的主要问题

多计工程价款96939.93元,审减的主要原因为多计工程量。

四、审计处理情况和建议

对上述问题,博爱县审计局已依法出具了审计报告,下达了审计决定书。对多计工程价款问题,要求狮口联合小学按照审计结果据实调减工程价款,并调整有关会计帐目。

针对发现的问题,博爱县审计局建议:加强工程结算的审核,严格控制工程成本。

五、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目前,对多计工程价款问题,狮口联合小学已整改完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