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领域-->重大建设项目-->项目信息
我县2020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6-30   浏览: 人次

6月29日,我县2020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县委书记陈泓,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红卫,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国侠,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贵红,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孟继红,副县长张志强,县政协副主席李立勇,县领导赵宏禄、宋飞鸿、杨海广参加开工仪式。仪式由张红卫主持。

开工仪式上,县委书记陈泓宣布我县2020年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此次我县集中开工15个重点项目,涵盖产业转型发展、现代服务业、社会民生等方面,项目总投资23.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5亿元,其中5亿元以上项目1个,亿元以上项目8个,5000万元以上项目4个,2000万元以上项目2个。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年可新增销售收入52亿元,新增利税3.8亿元。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孟继红在仪式上指出:各乡镇(街道)、各单位要学习和发扬湖州晋江干部那种“不叫不到、随叫随到、说到做到、服务周到”的“四到”精神,全力以赴抓项目、补短板、促优势,奋力谱写博爱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为焦作在中原更加出彩中出重彩、更精彩,争当河南在中部地区崛起中奋勇争先的主力军贡献博爱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