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领域-->重大建设项目-->项目信息
张红卫调研我县重点在建项目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4-20   浏览: 人次

4月19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红卫调研我县重点在建项目。县领导张志强、高艳红、杨峰、张军一同调研。

张红卫一行先后来到静脉产业园、双创中心、亿水源二期、安彩、中东交联、热力管道等重点在建项目现场实地查看进展情况,并对施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张红卫指出,重点项目建设对于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强有力的支撑和引领作用。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工作围绕项目抓、干部围绕项目转、资金围绕项目投,推动项目建设早投用、早见效。各单位要强化帮办服务,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管,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防疫应急准备和日常管理,在抓好疫情防控、保证生产安全的前提下,争分夺秒开足马力生产,最大限度地释放产能,力争产量产值达到预期目标,为我县经济发展注入企业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