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领域-->重大建设项目-->项目信息
陈泓调研我县开发区企业工作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4-17   浏览: 人次

4月16日,县委书记陈泓对我县开发区企业工作进行调研。县领导李勇臻、董军波、张志强、杨峰、张军一同调研。

陈泓一行先后到安彩新材料公司、天基轮胎公司,实地调研企业发展以及“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当前面临的实际困难,现场帮助企业梳理问题,共同探讨企业高质量发展路径。

陈泓强调,一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但经济发展不能停步,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二要做实做细“万人助万企”活动,要聚焦企业发展堵点、难点、关键点,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疫情防控、交通物流、招工用人等实际困难,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同时企业要严格落实常态化防控举措,坚持“人、物、环境”同防,加强工作人员健康监测,强化来返我县人员管控和核酸检测,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三要提振经济发展信心。县委、县政府对企业的支持不会变,力度不会减,要强化服务意识,全力帮助企业提振信心,全力确保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