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领域-->重大建设项目-->项目信息
焦作市第九期“三个一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我县举行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3-08-16   浏览: 人次

8月15日上午,全省第九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焦作集中开工仪式在我县举行。市委书记葛巧红出席仪式,并宣布总投资11.8亿元的焦作市华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0万吨高效膨胀胶凝剂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亦博,市领导路红卫、宗家祯、吴军,县领导金贵斌、孟继红等出席开工仪式并为项目培土奠基。

?活动当天,博爱县集中开工的9个项目,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建成后将进一步提高博爱县产业链现代化水平,为全市产业高端化、智能化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焦作市华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0万吨高效膨胀胶凝剂项目,位于博爱县经济技术开发区焦克路与岩鑫路交汇处北200米,总投资11.8亿元。产品主要应用于大型水利、海底工程、跨海跨河跨江特大吊桥等工程。项目建成后,可年新增销售收入10亿元,利税3亿元,带动就业200余人,为我国大型水利、交通等工程质量提供有力保障。

仪式结束后还观摩了河南亿水源净水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0万吨铝酸钙粉项目。该项目总投资15亿元,占地面积180亩,坚持绿色创新发展,设备工艺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填补了国内净水剂行业的空白,在国内同行业中首家实现超低排放和余热利用,年产值预计可达10亿元,上缴税金2亿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