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领域-->重大建设项目-->项目信息
市领导调研我县“三个一批”项目进展情况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9-08   浏览: 人次

 

9月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常务副市长路红卫调研我县“三个一批”项目进展情况,县领导陈泓、张红卫、孟继红、董军波、张新武、高艳红一同调研。

路红卫一行先后到安彩新材料有限公司、龙佰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每到一处,路红卫都认真听取项目进展情况介绍。他要求,要加快建设进度。各项目单位要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压实各方责任,提高建设效率。要真心做好服务。各职能部门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结合万人助企活动开展,倾听企业诉求,了解存在问题,加大办结力度,助力项目投产见效。

 

 

路红卫最后强调,博爱县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扎实开展“三个一批”活动,精心谋划项目、大力招引项目、强力推进项目,提进度、抓储备、强保障,以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持续增强对扩投资、稳增长的牵引拉动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