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领域-->重大建设项目-->项目信息
我县召开工业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座谈会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03-13   浏览: 人次

3月11日,我县召开工业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红卫,县领导马春明、刘祖国、雷一鸣、孟继红、陈智高、张志强、吉长城、赵宏禄、宋飞鸿、杨海广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博爱县工业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联席会议制度(征求意见稿)》、研究我县工业企业和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青天河景区管理局、中炭新材料公司、华岩公司等单位企业对项目问题进行汇报。张红卫对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和反映的困难问题,现场答复、现场解决、现场交办。

张红卫指出,面对疫情冲击,企业要主动作为,增强发展的内生动力。要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地恢复生产经营。要抢抓全县主导产业发展的有利机遇,不失时机地做大做强自身,在技术研发、产能扩张等方面实现新突破。要密切关注疫情过后国家产业政策的调整方向,找准与企业自身的结合点,因企制宜,及早谋划实施新项目、新产品,努力赢得新一轮发展的战略主动权。

张红卫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履职尽责,努力营造良好的企业发展环境。要立足当下,为企业排忧解难,积极帮助企业争取上级扶持政策,及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确保事事有回音、事事及时回音。要着眼长远,促进企业提质增效。要综合保障,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