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领域-->重大建设项目-->项目信息
宫松奇调研焦作西站动车组存车场项目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焦作日报    时间:2021-01-21   浏览: 人次

1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宫松奇带领市铁路办相关负责人,到博爱县调研焦作西站动车组存车场项目。

焦作西站动车组存车场项目位于博爱县,计划场内设5条车道,可满足8辆编组动车停放。为提升存车效益,我市积极和中铁集团等部门对接,申请延长车道,可满足16辆编组动车停放。目前,场地征迁、路基铺垫等工作已经完成,下一步将实施轨道铺设等工程。

宫松奇一行深入焦作西站存车场施工现场,认真听取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全面了解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宫松奇强调,焦作西站存车场项目对于实现焦作往郑州、太原方向始发和终到动车,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各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全力以赴做好动车组存车场项目各项前期工作,为项目后期建设作好充分准备;要强化与各方面的沟通衔接,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为加快建设进度创造良好条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