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领域-->重大建设项目-->项目信息
博爱县新能源产业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7-04   浏览: 人次

7月2日,博爱县新能源产业集中签约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闫小杏,县委书记陈泓,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红卫,县领导张金太、孟继红、任冉、吉长城、高艳红、申路武等出席仪式。张红卫主持签约仪式。 

陈泓在致辞中说,今年以来,博爱县紧紧围绕省委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和市委“1353”总体发展思路,牢固树立“项目为王”工作导向,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县经济运行保持稳定态势、持续向好发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企业家到博爱投资发展的信心和动力。

今天签约的项目,是全县上下积极应对风险挑战,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取得的最新成果,也是扎实推进“两稳一保”工作,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增长的有效举措;不仅能推动新能源产业强链、补链、延链,为企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和市场红利,也将为博爱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进一步提升全县区域竞争力。

下一步,我县将始终秉承“尊商、亲商、重商”的服务理念,组建工作专班,实行“项目代办服务”制度,为每一个项目提供全周期跟进服务,确保项目早日开工、早日投产、早日达效。

中国电建集团河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市场开发部主任、高级工程师张爱国表示,博爱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和良好的招商营商环境,是吸引中国电建河南院到博爱县投资建设风电储能一体化项目的重大的动力。我们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发挥我院技术、人才、资金优势,尽快开展风土项目前期各项工作,确保项目早开工、早落地,为博爱县长期发展注入绿色动能。

仪式上,项目双方进行了现场签约。据了解,此次共集中签约新能源产业项目13个,总投资140.8亿元,涵盖太阳能电池组、风电装备基地、风电制动器、砂磨机、天然气综合利用、氢能源、地热利用等项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