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领域-->重大建设项目-->项目实施
我市参加全省重大项目建设暨“三个一批”推进会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焦作日报    时间:2021-07-12   浏览: 人次

 

7月10日,全省重大项目建设暨“三个一批”(签约一批、开工一批、投产一批)推进会举行,我市在焦作分会场举行了集中签约、集中开工、集中投产活动,共签约项目18个,总投资202.7亿元;开工项目146个,总投资443.7亿元;投产项目103个,总投资238.9亿元。

市委书记葛巧红出席签约开工投产仪式并宣布“河南锐特热力管道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00万米新型特种保温管”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亦博出席活动并在开工仪式上讲话。市领导李民生、牛炎平、王付举、孙起鹏出席相关活动。

在当日上午举行的集中签约仪式上,孟州市光电显示材料产业园项目、马村区华润电力综合能源项目、博爱县年产50万吨铝酸钙粉项目、武陟县国药容生固体制剂项目、中站区10万吨汽车轻量化铝型材项目等18个项目签约,总投资202.7亿元。葛巧红、李亦博等鉴签。

集中签约后,葛巧红、李亦博等到博爱县,出席“河南锐特热力管道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00万米新型特种保温管”项目开工仪式。

李亦博在开工仪式上指出,今年年初以来,全市上下坚持“项目为王”不动摇,把项目作为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补短板、惠民生的重要抓手,科学谋划、精准招商,优质服务、强力推进,一批重大项目建成投产,列入省重点项目数量、投资额度取得新突破,纳入省补短板“982”工程项目数量居全省前列,为全市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提供了强力支撑。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涵盖先进制造、新型基础设施、新型城镇化、科技创新、生态环保、公共服务等众多领域,业态丰富、前景广阔,成长性好、引领性强,必将为提升产业能级、加快转型升级、增进民生福祉注入新动能。

李亦博要求,各项目参建单位要抢抓当前有利施工时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科学组织、快干大上,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无事不扰、有事解决”,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健全完善项目服务、分级交办、定期联席、工作专班等机制,着力破解瓶颈制约,强化资源要素保障,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省委书记楼阳生、省长王凯在全省重大项目建设暨“三个一批”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掀起新一轮全员拼抢项目、全力攻坚项目、全心服务项目的热潮,以项目建设推动产业转型,以项目突破带动全局发展,奋力谱写焦作高质量发展绚丽篇章。

葛巧红、李亦博等还实地观摩了当日投产的焦作金鑫恒拓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年产5万吨高档不定型耐火材料和1万吨预制件改建项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