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领域-->重大建设项目-->项目实施
我县沿太行高速公路(博爱段)勘界及附着物清点工作全面启动
】作者:交通运输局   来源:交通运输局    时间:2021-03-21   浏览: 人次

3月17日上午,县交通运输局会同县发改委、财政局、自然资源局、林业服务中心、房管中心、寨豁乡政府等单位齐聚寨豁乡司窑村,全面启动沿太行高速公路(博爱段)勘界及附着物清点工作。清点工作的开启标志着我县沿太行高速公路(博爱段)项目建设攻坚战正式打响。

据了解,沿太行高速(博爱段)于寨豁乡司窑村东大石河进入我县境内,向西经柏山村北与省道大练线相交,设置大练线枢纽互通立交桥一座,然后继续向西经月山寺景区北,止于博爱与沁阳交界丹河。全长约11公里。估算投资18亿元。根据计划,项目将于今年6月底前开工建设,预计于2024年建成通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