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领域-->重大建设项目-->项目实施
总投资56.3亿元的14个项目集中开工!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9-29   浏览: 人次

为进一步强化“项目为王”理念,以项目建设高质量促经济发展高质量,9月28日上午,全省第六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我县设立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并同步开展“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县领导陈泓、张海霞、高艳红、张军等出席活动或参加开工仪式。

县委书记陈泓等县领导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全省第六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视频会议,会后,我县在河南科鑫智能公司年产5万套新材料包装容器项目工地举行“三个一批”活动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此次我县集中开工项目14个,总投资56.3亿元。这些项目是我县围绕绿色低碳循环要求,聚焦电子信息等重点领域,谋划引进的一批延链、补链、强链项目,项目建成投产后将进一步提升我县产业链现代化水平。

据了解,河南科鑫智能工业有限公司年产5万套新材料包装容器项目,总投资约2亿元,占地48.13亩,计划新建2万平方米厂房和3000平方米办公楼;同时逐步引进工业机器人焊接系统,将建成一条高效率、高品质的专业生产线。该项目产品主要有锂电池原材料包装桶、反应容器、换热容器、分离容器、储存容器、衬四氟设备等,广泛用于石油、化工、医药、新能源等行业,着重服务于锂离子电池产业,是处于新能源产业链的上游配套产品,便于原材料运输、周转。项目建成后可实现销售收入3亿元以上,利税3000万元左右,为社会提供200人左右的就业机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