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领域-->环境保护-->空气环境信息
我县召开12月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加压推进会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0-12-02   浏览: 人次

12月1日,我县召开12月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加压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红卫,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孟继红,副县长张志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我县10-11月环境突出问题,对12月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定12月份工作的具体目标,进一步明确各项指标因子责任单位和工作要求。

张红卫强调,要立即行动、迅速贯彻。要切实认识到当前我县面临的严峻形势,将污染防治攻坚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增强做好污染防治攻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细化攻坚任务,压实攻坚责任,以决战决胜的态度全面推进,确保环境质量持续好转。要细化措施、狠抓落实。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认真对照各项重点攻坚任务,全面梳理、查找不足,细化措施、强化落实,做到组织领导到位、工作措施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坚持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相关单位齐动员,全面发动,务求实效。要强化督查、严肃问责。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确保交办问题高标整改到位。各专项办要持续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紧盯突出问题,严格督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