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领域-->环境保护-->大气、土壤和水质环境信息
博爱县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解除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II 级响应)的通知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2-12-19   浏览: 人次

博环攻坚办〔2022〕36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各有关单位:
    根据焦作市污染防治攻坚办《关于解除重污染天气橙色(II 级)预警的通知》,按照《博爱县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博政办〔2020〕4 号)规定,经县污染防治攻坚办研究决定,自12月19日中午12时起,解除我县目前的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II级响应)。

各乡镇(街道),各有关单位要督促企业,有序做好复工复产;并将本次重污染天气措施落实情况、应对效果等进行总结,总结报告(加盖公章)于解除预警 2 日内报县污染防治攻坚办,电子件同时报送。

联系电话:8680190

电子邮箱:bahbgjb@126.com


                                                      2022年12月19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