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领域-->环境保护-->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
博爱县月山水库除险加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水利局    时间:2020-11-24   浏览: 人次

博爱县月山水库除险加固项目位于河南省博爱县月山镇境内幸福河支流上游,总投资为4501.15万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法》、《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及有关文件的规定,受博爱县水利局的委托,河南省正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为本项目进行环境影响评价。

按《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部令 第4号)有关规定,现对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进行公示,欢迎公众积极参与并提出宝贵意见。

一、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博爱县月山水库除险加固项目

项目性质:改建

建设地点:河南省博爱县月山镇境内幸福河支流上游

投资总额:4501.15万元

建设内容:(1)月山水库除险加固工程;(2)转山渠加固等。

二、公众意见表

见附件。

三、公众意见反馈方式

主要方式:公众可通过电话、传真、电子邮件或邮递等方式将公众意见表发至建设单位,公众提出的本项目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措施有关的建议和意见,供建设单位和环评单位在环评工作中采纳和参考。

本次公告为该项目环评工作的第一次公示,在随后的环评工作中还采用网上公示以及报纸公示等方式,开展更为广泛的公众意见征求活动,在此期间公众仍可以通过以下的联系方式向建设单位或环评单位针对该项目的建设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四、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博爱县水利局

联系人:马九五

联系方式:0391-8611851

邮箱:baslggk@163.com 

通讯地址:博爱县中山路134号

五、承担评价工作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名称和联系方式

评价机构名称:河南省正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孟总

联系电话:0371-66322551

邮箱:hnzdhbkj@163.com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纬五路3号东汇大厦A801室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doc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