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领域-->环境保护-->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
焦作实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0000吨饲料添加剂、饲料原料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公示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1-09-22   浏览: 人次

我公司“焦作实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0000吨饲料添加剂、饲料原料项目(征求意见稿)”目前已基本编制完成,按照《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部令 第4号)的有关规定,向公众公开环境保护信息具体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建设性质

项目名称:焦作实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0000吨饲料添加剂、饲料原料项目

项目建设性质:新建

建设地点:博爱县清化镇街道博王路与纬三路交叉口博爱县产业集聚区城南片区

二、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查阅方式

1、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

2、《焦作实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产20000吨饲料添加剂、饲料原料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纸质报告书已放至焦作实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厂区内。公众可以联系相关人员进厂查阅。

三、公众参与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

四、征求公众参与的范围和形式

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本项目建设所影响到的公民、法人、组织等。

公众参与形式:公众可填写公众意见表(进入征求意见稿网络链接下载附件),并采取发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将对建设项目环境有关的意见和建议提交给我公司。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日期

信息公开后10天以内。

六、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焦作实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建设地址:博爱县清化镇街道博王路与纬三路交叉口以北200m

联系人:仝海瑞                    联系电话:13598886187

电子邮箱:809027685@qq.com


3征求意见稿-实远生物.pdf

2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doc


2021年9月15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