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领域-->环境保护-->监测监控
国家重点监控企业污染源监督性监测信息(一)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7-03-13   浏览: 人次

2016年辖区内国家重点监控企业是燕京啤酒(河南月山)有限公司和焦作中持水务有限公司博爱分公司。按照市环境监测站下达的年度监测任务,每季度对上述企业进行监督性监测,监测结果及时上报。下面是企业信息。

燕京啤酒(河南月山)有限公司

1、企业简介

燕京啤酒(河南月山)有限公司原名河南省月山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位于博爱县月山镇境内,地理位置优越,毗邻华北最大的编组站之一的月山火车站,太焦、焦柳、侯月、焦新石四条铁路线交汇于此,焦克、郑常、新济四条公路纵贯全境,交通条件便利。

2、监测内容

根据重点污染源监督性监测的工作安排,我站对该企业污染源排放情况开展了监测工作,监测点位、监测项目及监测频次见表一

表一:监测内容表

 

 

监测点位

监测项目

监测频次

进口、总排口

PH、氨氮、悬浮物、化学需氧量、总磷、BOD5

4次/年

 

3、执行标准(见表二)

表二:执行标准

 

项    目

PH

氨氮

悬浮物

化学需氧量

BOD5

总磷

标准值

69

15

70

80

20

3.0

标准名称

《啤酒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GB19821-2005)

 

4、监测时间及工况

每季度对企业进行了监督性监测,监测期间企业生产工况应满足75%的生产能力。

5、监测结论

在本年度的监督监测中,河南省月山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外排口监测结果符合《啤酒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GB19821-2005)要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