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领域-->市场监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
我县召开食品安全形势会商、“双随机、一公开”暨“双打”工作联席会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7-21   浏览: 人次

7月20日上午,我县召开2022年全县食品安全形势会商、“双随机、一公开”暨“双打”工作联席会议。会议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县长高艳红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食品安全工作、“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和企业信息公示工作情况以及全县“双打”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强调,食品安全、“双随机、一公开”以及“双打”工作不仅关系民生,也事关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各项工作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各单位要吃透会议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密切联系群众,营造良好社会共治氛围。要把握关键和重点,精准发力。以各专项行动为抓手,强化措施,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确保工作成效,强化保障,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