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领域-->就业信息
我县举行“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招聘会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时间:2022-02-09   浏览: 人次

2月8日,我县举行“春风送温暖 就业送真情”招聘会,将企业用工需求与群众就业需要有效衔接,让高校毕业生、返乡返岗农民工等与企业直接对接,打通人力资源供需“最后一公里”。县委副书记、县长张红卫,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孟继红参加活动。

招聘会现场,我县40余家大中型企业带来装备制造、新材料、食品、环保、医药、通信等2000余个岗位。同时现场还设立了就业服务咨询台,为各类求职者及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和法律维权咨询服务,为现场求职者解疑答惑,并发放政策宣传资料和岗位信息表5000余份。

春节前后,县人社部门通过企业交流群、万人助万企工作群、集聚区企业群等广泛征集各类用工单位就业岗位1079个,并通过博爱人社公众号进行了线上发布,方便各类求职者足不出户了解就业岗位信息。同时,利用各级人社服务站点,工作人员走村入户了解群众就业需要,通过供需比对,将用工和就业直接对接,提升了就业效率,解决了企业用工难,大大促进了企业的复工复产。当天入场求职20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825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