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领域-->价格和收费
省发改委莅临我县调研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
】作者:发展改革委   来源: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2020-07-24   浏览: 人次

7月21日,省发改委、省水利厅、市发改委、市水利局一行对我县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进行了专项调研。

省调研组首先到喜田种植专业合作社查看了灌溉节水设施、到孝敬镇齐村查看了用水组织运行机制、制度建设、水费收取、奖补兑现等情况。随后在县政府二楼北会议室召开了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座谈会,县农业水价综合改革成员单位、试点村及种植合作社负责人对2020年以来的农业水价改革工作进行了汇报。省调研组对我县的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我县领导重视,措施得力,培育的示范点具有可复制性,对打通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全流程有很大的示范作用。

省调研组要求我县在下步工作中,找差距,补短板,严格按照2020年工作推进方案确定的时间节点,按时完成各自工作任务,力争在10月份实现省政府确定的“收取水费、兑现奖补,打通改革全流程”的目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