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重点领域-->科技计划管理-->验收情况
我县新增2家省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示范企业
】作者:科技和工业化信息局   来源: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    时间:2020-12-18   浏览: 人次

12月10日,省科技厅公布了《第十二批拟培育河南省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示范企业名单》,我县新开源、新景2家公司位列其中。

新开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国内首家研究、开发和生产聚乙烯吡咯烷酮(PVP)系列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该公司锐意进取,在提高生产技术和自动控制水平、完善产业链结构、扩大生产规模、提高品质管理水平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全球PVP产业格局中稳居中国第一、世界第三的地位。

新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由湖北新景新材料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一家公司,公司位于我县工业园区内,注册资金600万元,总资产5000万元,共有职工80人,技术人员15人,是国内首家以乙烯基醚类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主的厂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