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专题专栏-->旅游专题
文广旅组织开展景区旅游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作者: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来源: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时间:2021-04-25   浏览: 人次

为进一步规范旅游市场秩序,优化旅游发展环境,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塑造旅游整体形象。从4月22日起,县文广旅局联合县公安局、交通运输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卫健委、寨豁乡等单位,开展旅游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一是第一时间召开专题工作会议,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要求,成立了县旅游环境综合提升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出台了《旅游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方案》。

二是利用展板、宣传单、LED大屏幕等形式,切实加强景区旅游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的宣传力度。向村民、经营户发放《博爱县旅游环境综合整治—致广大村民的一封信》,明确了整治内容和整治标准。

三是对乱设门牌、乱堆放、乱晾晒、乱张贴、乱搭建等影响景区旅游环境的行为加强管理,切实加大对景区旅游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检查力度,督促及时整改落实。截至目前,共开展集中整治6次,拆除不合格广告牌3个,清理乱堆乱放5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