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专题专栏-->旅游专题
我县举行2018“春醒 忆老家 踏青赏花季”暨焦作青天河桃花节启动仪式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8-03-19   浏览: 人次

 

3月16日上午,2018“春醒 忆老家 踏青赏花季”暨焦作青天河桃花节启动仪式在青天河景区靳家岭举行。省旅游局副局长李延庆,副市长魏超杰,县委书记张建,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泓,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国侠,县政协主席常平凡,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忠伟,副县长李军利等参加启动仪式,县委书记张建主持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陈泓指出,近年来,博爱县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为核心,大力实施全域旅游提升工程,全县目前有6家A级景区,特别是青天河景区,在全域旅游建设中起到了龙头带动作用。“青天河桃花节”作为焦作市春季特色旅游产品,为广大游客踏春赏景、感受博爱文化,增加了一个好去处。希望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借助“老家河南”品牌,进一步拉长旅游时间轴,提升博爱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

 

 

魏超杰指出,2018“春醒 忆老家 踏青赏花季”暨焦作青天河桃花节的举办,是青天河景区继秋季红叶品牌之后打造的又一春季旅游品牌,青天河景区要不断探索,不断创新,为广大游客提供更多独具特色的旅游产品,进一步提升旅游特色品牌的影响力。

最后,李延庆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的举办,对于提升青天河“桃花节”品牌知名度,发展、壮大全国春季旅游市场,打造对外友好交流名片,将起到积极深远的影响。目前,青天河万亩桃花已经成为焦作山水的一张靓丽名片。(来源:县电视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