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专题专栏-->旅游专题
青天河景区管理局:坚持“五学”并行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青天河景区管理局   来源:青天河管理局    时间:2021-06-04   浏览: 人次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青天河景区管理局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坚持引领示范学、创新形式学、现场体验学、发挥优势学、联系实际学“五学”并行,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一是坚持引领示范学。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完善年度学习计划,结合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活动,强化“党委、支部、党员”三级学习教育体系,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

二是坚持创新形式学。开展研讨交流、观看纪录片、线上答题、人人讲党课等活动,丰富学习形式,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通过晨会一日一学、党员自学一周一心得、党史知识一月一检测,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三是坚持现场体验学。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到许湾红色教育基地、磨头宣传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加强革命传统教育,把红色传统发扬好、红色基因传承好。

四是坚持发挥优势学。依托青天河精神纪念馆、知青村等红色资源,打造我县“红色旅游”精品。同时,策划开展了“风华国乐节”特色旅游活动,以红歌为载体,弘扬国乐文化。2021年以来,到青天河景区体验红色旅游的游客达5万余人,发挥了党建示范点的带动辐射作用,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火起来。

五是坚持联系实际学。扎实开展旅游质量提升百日行动,强力落实意识形态、服务质量提升、景区品质提升、智慧景区建设、安全景区建设、舆情处置能力提升等六大专项行动,建立“服务标兵红黑榜”制度,全面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和水平,促进景区高质量发展。投资80余万元对标识标牌、木栈道、旅游设备等基础设施进行了更新维护。围绕人人都是安全员、服务员、保洁员、救护员、宣传员的“五员”服务模式,开展了礼仪规范、消防安全、应急救护等专项培训,职工参与率达90%,全面提升了人员素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