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专题专栏-->旅游专题
青天河景区获中原旅游综合品牌影响力奖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9-03-11   浏览: 人次

近日,由河南省旅游协会主办的2019中原文旅创新高峰论坛在郑州举行,200多名来自全省文旅部门、旅游景区的嘉宾,围绕文旅产业融合、营销模式创新、新消费趋势和新产品打造逻辑、IP升级、文创产品迭代等内容,共同探讨了中原文旅融合后的机遇与挑战。会上,青天河景区荣获中原旅游综合品牌影响力奖,并就景区客流量和营收如何双增长这一议题,从项目创新、营销创新、文化创新、服务创新等方面与旅游界同仁进行经验交流和分享。

近年来,青天河景区以“水”为主线,牢固树立大旅游发展理念,制订发展大旅游规划,逐步实现从景区向旅游区的转变,构建多元化、复合型旅游产品和产业体系。一是成功举办了月山寺春节灯光文化庙会、青天河桃花节、国际旗袍大赛、《那年小米正芬芳》全国新闻发布会、青天河优秀摄影作品亮相2018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美食音乐节、啤酒节、《快乐大冲关》、红叶节等重大节庆活动,持续打造宣传热点,提高青天河景区的国际知名度和美誉度。二是深挖主要客源地郑州市场潜力,并先后赴上海、江苏、湖北、河北等地宣传推介,积极参与2018中国平遥国际摄影大展、赴台推介会、信阳茶文化旅游及旅游产品展览会、中国西北旅游营销大会、青岛旅游峰会等大型会展,游客的接待量大幅提升。三是依托央视、河南卫视、新浪、凤凰等主流媒体,精心策划宣传报道。去年,该景区在凤凰网、新浪网、搜狐网、河南省旅游局官网等20余家网站发布新闻118篇。其中,在新浪、腾讯、今日头条等20余家新媒体报道《那年小米正芬芳》新闻发布会在青天河景区召开、2018平遥国际摄大展青天河作品展盛大开展和在河南法制频道播出的《快乐大冲关》,在国内外引起良好的反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