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专题专栏-->旅游专题
电视连续剧《那年小米正芬芳》新闻发布会在青天河景区隆重举行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8-05-30   浏览: 人次

 

5月29日,电视连续剧《那年小米正芬芳》新闻发布会在青天河景区隆重举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邓国侠、县政协主席常平凡、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于三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名文、副县长丁艾香以及该剧主创人员、出品方和各省电视台媒体及新闻媒体记者等150余人参加发布会。

 

 

发布会上,导演习辛向青天河景区授予“拍摄基地”牌匾,并介绍了《那年小米正芬芳》项目基本情况。参会人员在现场观看电视连续剧《那年小米正芬芳》的片花。

 

 

    《那年小米正芬芳》由我县作家暗香编剧,著名导演习辛执导,知名演员海陆、张铎、马境、王丽云、王静、杨猛等出演。该剧是一部反映改革开放进程中粮食改革的戏,在市场上属于新型题材,也是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年的献礼片。以改革开放大潮中的粮食改革为背景,演绎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以董大成和董小米父女为代表的新老两代粮食人,为了给老百姓一个“放心的厨房”,坚守在粮食岗位,谨守着粮食人的底线,同食品行业中的不正之风作斗争的可歌可泣的故事。


 

  

据了解,目前,该剧在青天河风景名胜区天井关游览区、大泉湖游览区和观音峡游览区拍摄基本完成。(来源:县电视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