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专题专栏-->旅游专题
博爱县第十一届樱桃节开幕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8-05-22   浏览: 人次

 

5月20日上午,博爱县第十一届樱桃节开幕式暨2018年“我们的节日-端午”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在我县寨豁乡小底村樱桃岭生态园盛装开启。县领导陈泓、张红卫、邓国侠、常平凡、于三龙、张忠伟、李军利、柴英杰等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泓宣布博爱县第十一届樱桃节开幕。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忠伟对博爱县2018年“我们的节日-端午”系列活动内容进行了发布。

樱桃节是我县夏季旅游活动开篇之作,也是一年旅游旺季活动中重要节日。从樱桃节开始,我县将接连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系列活动、休闲避暑活动、啤酒节、非遗展演等特色活动,周周都有新活动,月月都有新内容,活动覆盖景区、城乡。

据了解,博爱县2018年“我们的节日-端午”系列活动分为美食节、竹文化节、李商隐文化节、青天河端午文化节暨第三届民间工艺美术绝活绝技及特色饮食展、果蔬争霸赛等五个精品活动。活动时间为6月16日-6月18日端午节期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