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专题专栏-->旅游专题
台湾旅行社代表实地游览青天河
】作者:青天河景区管理局   来源:青天河管理局    时间:2018-09-03   浏览: 人次

近日,台湾现代国际旅行社、名门旅行社、航泰旅行社等19家台湾旅行社代表空降青天河,对青天河景区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此次活动是青天河走进台湾推介以来的一项有效成果,通过台湾推介会的宣传带动,青天河景区已经为台湾同胞所熟知。本次台湾19家旅行社代表亲赴青天河,进一步了解青天河。

 

 

台湾19家旅行社代表在青天河景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前往青天河精神纪念馆、鲸鱼湾、古丹道、天然大佛、水帘洞、浮屠峰等核心景点参观考察,并体验了天河吼泉、水上飞人等水上特色项目,领略了青天河山水的神奇与俊美!

 

 

 

活动结束后,台湾旅行社代表对青天河的美景和优质的服务赞不绝口,他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青天河景区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并将以此为契机进行广泛宣传,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让更多的台湾游客看到这里独特的美景,共同努力做大做强台湾客源市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