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专题专栏-->旅游专题
青天河荣获河南省“智慧景区”称号
】作者:博爱县政府管理员   来源:博爱县人民政府    时间:2018-12-13   浏览: 人次

12月12日,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的河南省智慧旅游、市场宣传及乡村民宿发展工作会在郑州隆重召开。会上,青天河景区喜获“一钻级智慧景区”荣誉称号,这标志着青天河景区智慧化旅游建设迈入全省先进行列。

作为全国首个智慧山水景区,青天河打造了一系列功能完善的一站式智能化游客服务平台,包括微信购票、扫码入园、景区语音导游讲解、WiFi全覆盖、监控、游船定位系统、智能停车场等智慧旅游系统。青天河景区一改过去面貌,全面优化与升级,使游客体验更加悦心、品牌粘性更深入人心、服务升级更上一个新台阶。

智慧旅游系统上线以来,智慧青天河一改昔日排队购票、服务无法体系化的局面,实现了营销、体验、服务等多个层面的品牌升级,实现了多个从零到一的创新和蜕变,成为山水类景区再造的新标杆。

近年来,青天河景区以文旅大融合为依托,以建设博爱县全域旅游示范区为目标,以让游客满意为标准,狠抓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健全和完善旅游公共网络服务体系,实现了国家5A级景区的智慧化、网络化,旅游服务接待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让每一位游客都能在信息化、智慧化、人性化、标准化的景区内玩的开心,游的舒心。随着青天河智慧旅游景区建设的不断推进,游客在景区智慧旅游服务方面的体验将会变得更丰富,更便捷,更有趣。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