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信息公开目录-->专题专栏-->旅游专题
青天河景区管理局开展旅游质量“百日大提升”行动
】作者:青天河景区管理局   来源:青天河管理局    时间:2021-04-25   浏览: 人次

为深入贯彻省文旅厅2021质量提升年和景区学党史提品质”旅游质量提升百日行动动员会会议精神,着力推动青天河景区高质量发展,全局上下积极响应,共同参与到旅游质量“百日大提升”行动中来。

一是开展基础设施与环境提升活动,对景区内所有标识标牌、电子屏幕进行排查与整改,为游客提供更加清晰明的引导和指示,进一步方便游客游览。

二是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强化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工作,对游船、索道等特种设备进行全面维护保养,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三是开展礼仪培训,邀请专业教师从服饰礼仪、言语礼仪、行为礼仪等方面对员工进行培训,提升工作人员综合素质,提升旅游服务质量。

四是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对景区内环境卫生和破损墙体进行全方位无死角清扫及改造,确保环境整洁美观,树立良好的旅游形象。对游船配套上千件救生衣进行清洗,在提升旅游环境的基础上为游客打消卫生顾虑,进一步保障水上交通安全。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在优质服务、环境卫生、经营秩序等方面,严格落实三级督导制度,强督导、促提升,以“百日大提升”行动为契机,推进景区提质增效,营造干净、舒适、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